五點半後 有點混亂~

ONISHIさん討論 趕設計 電腦當機 通通六點前到齊~

DATE約七點半延到八點 沒小文電話也就沒連絡 ()

七點五十分 吳課趕著要回家,把公司鑰匙交給我

做著做著 等存檔中突然發現意識到  我一個人在辦公室!!!

媽呀!腦中突然想起不知道誰說的辦公室鬼故事~(應該是吳課)

用暴衝的速度收拾包包、存檔、關機、關電燈、鎖門  迅速下樓~

下樓才發現  我緊張到忘記打下班卡 =.= 我真的很蠢!!

坐捷運到台電站已經八點半了!! 小文跟 ★已經到了,剩我跟美琳還沒到~

亂尷尬一把的~主人遲到,客人都出現了!

 

這件事驗證【人果真不能鐵齒】

我昨天才跟老黃通mail,說自己離開聲寶後就沒有八點後下班…….

今天馬上現世報  ●´へ`● 加班到快八點才下班!! 果然不能隨便誇海口

尤其是這種事,工作不隨便說 今天不大忙←馬上就給你出包 讓你忙到說不話來

今天可以準時下班←馬上就有急件要趕

 

今天 ★小小慶生晚餐艇快樂的 GOOD!! 任務順利完成!! 開心 (。・ω・)ノ☆ HappyBirthday ☆ヽ(・ω・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大金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