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( 重要到放在mo news活動廣場,廢話不多說,昨天我生日啦~ )
 
  昨天阿福偷偷定了一個蛋糕
  ( 今年還好,去年有人給我送花 快瘋掉,還好沒被人發現 小丟臉 )
  but狠不幸的送來的時候,阿福在跟我們開會
  小玉同學就直接走進來 問"有人定蛋糕嗎?"
  哈~當下阿福傻眼 =.= 我猜他汗直流......
 
  人笨一次就算,再後來......
  會開完後,自以為我不在辦公室
  本人略矮小,在位子上沒有出辦公室,但他沒看到我
  大大聲的說,蛋糕快點放在會議室,等他回來的時候....
  此時,我的頭冒出來,阿福你在叫我嗎?
  哈~當下阿福傻眼 =.= 我猜他的汗又直流......
 
  ( 謝謝大家的祝福,啾一下 蛋糕很好吃唷~我愛的黑森林櫻桃口味 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大金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