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老實說,我對於美食沒有很細膩的感受
  只有好吃跟不好吃的差別 哈~
  不外乎香香又重口味的東西就覺得好吃了
 
  最近老想找超好吃的美食
  烤肉、刷刷鍋、鹹酥雞、鹹水雞...
  最好是那種一下口就讓我大喊 ああ~うまい !!
  這種等級的美食哪裡有阿 ?
  覺得台灣美食推薦多多少少名不符其實
  也被騙了好幾次,都不大敢嘗試網路推薦
  再怎麼吃都是那些食物、那些店
  呼~
  我好媚外喔!!去過日本東京一趟後
  怎麼看都覺得日本美食看起來很讚
  看著日本電視裡料理東西軍裡的師傅真面目
  還有料理東西軍每位來賓美味到極點的誇張表情
  お神樣~讓我當一次料理東西軍的來賓
  我發誓我一定超有表演效果
  不僅僅表情,要我外加肢體動作也ok啦 !!
 
  ❤ momo's depato 7樓大人氣食事館徵求超美味廠商駐進
      空蕩蕩的大人氣食事館顯得好寂寞喔~
 
  編者按 最近也不是沒吃好吃的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士林古拉爵、伊通街神右、信義A11樓下cello pasta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山Bossa Nova、錢都刷刷鍋(超常吃),but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大金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