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我也收到轉寄信了~ \_____/

身為PTT /MakeUp的鄉民,對這位大師一定不陌生!!!

二月份 MakeUp板 [徵文] 我要眼睛變漂亮~單眼皮變可愛  sun800302這位讓人尊敬的可人兒~(掌聲迎賓阿!!)

過年期間帶給鄉民們很大的鼓舞,“正妹”自己絕對當的起,讓女孩們堅信一定要化妝啊!

   sun800302正妹大師

可是喔~總是有那麼無聊的人、不了解化妝的正面力量的人、白目+豬頭不懂尊重這兩字怎麼寫的大笨蛋,竟然把sun800302化妝的照片當作娛樂轉寄信,隨隨便便的傳送。甚至還有人貼到自己的網制並用有污衊的字眼評論,真是讓人想揍到扁的大笨蛋!!! 想好好問候你家人一番!!!

請問你徵詢過作者 sun800302嗎? 可以讓你轉寄嗎?未經作者同意便私自轉載文章是犯罪行為!!

再加上污衊的評論,再次確定言論針對原po,所以根據以下法條,原po有權提出訴訟!!

 

以下是可引用的參考資料。(參考PTT vasary引用資料)

侮辱誹謗

名詞解釋

刑法上所處罰的公然侮辱罪,行為人需要在公開場合,並說出讓人覺得受侮辱的

話,就算成立。

(公開的部落格,明顯使用令原po感覺不舒服的傷害性言論。)

至於毀謗罪,不需要有公開場合,但是行為人必須說出「具體事實」而有礙他人

名譽。(具體事實︰該盜文者另加的文字內容。)

 

以上,請不要讓大金主動怒啊!!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大金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