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 ( 總是要進來打掃打掃 滿山滿谷的灰塵嘛~ )

   我正在打史上最牛的黑色星期五營業會議記錄!!!

    業務說什麼就馬上寫下來,!!就是拿一堆空白紙跟不斷水筆馬上一字一句寫下來

    業務說,經理說,吉田總經理,大西說,吳課說......

    完全口語、速度飛快、答非所問、口齒不清、含糊帶過、鬼話連篇之類的句子...

    天殺的!!我最討厭的工作莫過於 營業會議記錄!!!

   黑色星期五營業會議記錄,我整整寫了11張,業務太認真?我的字太大?

  eo4 一定是我瘋了才會寫那麼多張 /_____\  eo4

 

  媽呀!!!要把這些鬼話連篇的東西變成人可以看的東西

  只能說 我能力太好了!!! 希望我的願望可以馬上實現~

  工作排程3/17結束(參考用的企劃部工作管理表)

 要是能管理我,世界上就沒有問題兒童了=.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大金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